隨著人工智慧、物聯網以及精準醫療在全球的快速崛起,愈來愈多的高階數位科技將持續投入並快速翻轉傳統醫療產業。本研討會將邀請國內外智慧醫療領域傑出專家學者,介紹智慧醫療產業的最新脈動並分享智慧醫療於健康照護的實務應用,竭誠歡迎共襄盛舉。

 

活動名稱:2022第 3 屆國際智慧醫療創新科技暨健康照護應用論壇。

 

主辦單位:弘光科技大學 生物醫學工程系(以下簡稱醫工系)。

 

活動時間:111年11月23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6時30分(活動結束將核發8小時研習證明)。

 

活動地點:弘光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LB206)。

 

活動費用:免費(含午膳)。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1月18日止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CyMg3PGn8CbEEWpV6)。

 

大會議程請參考附件一,交通資訊請參考弘光科技大學網站:關於弘光à交通路線說明。

 

此研討會已向中華民國生物醫學工程學會申請教育學分認證,認證結果與最新活動資訊請參閱弘光科技大學醫工系網站之「最新消息」。

 

活動期間適逢疫情,請與會者全程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聯絡人:童思瑜小姐,(04)26318652分機4301,sytong@hk.edu.tw。

國際智慧醫療創新科技暨健康照護應用論壇議程

Go to top